广告位招租影视采集广告图
广告图片广告位招租

火鸟门户 V4.2 全新版五端源码 及教程 纯净版

[复制链接]
TA的每日心情
擦汗
2019-9-27 09:24

签到天数: 24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9358

主题

9917

帖子

26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金币:6881
热心:122616

优秀版主荣誉管理

发表于 2019-10-8 13:5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火鸟门户 V4.2 全新版五端源码 及教程 纯净版

火鸟门户 V4.2 全新版五端源码 及教程 纯净版

  • 语 言:PHP 
  • 数 据 库:Mysql 
  • 品 牌:其他 
  • 演示网站: 查看
  • 大 小:2027 MB
  • 移 动 端: Wap+App
  • 付费安装说明:【点击查看】
  • 安装服务:¥100(额外,可选)
服务技术协助牛逼大神全天待命
升级享受永久免费升级服务
优惠开通会员,与站长一起奔跑
安装不会安装欢迎提交技术协助

① 本站源码部分均未亲测!请自行测试安装
② 如下载源码有问题请自行解决!
③本站没有义务免费提供技术服务,所分享的资源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!



火鸟门户系统V4.2旗舰版,全功能五端含APP源码+15套模板+详细配置视频教程

电脑端、移动端、公众号、小程序、APP客户端

原生APP源码包含门户平台、商家版、配送员三端源码

一键发布,五端同步数据推送展示

五端是指PC电脑端、WAP移动端、H5微信端、微信小程序、APP客户端,五端同步数据推送展示,只要发布一次数据内容,五端会同步数据推送展示,多端口全覆盖综合生活门户体系,数据无缝展示,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地方门户系统。

安装环境:Window/Linux+php7.1+mysql 开启伪静态 如需配置ssl 开启ssl 如需子域名请配置泛域名。

官方提供的配置要求(CPU:2核+内存:4G+SSD硬盘:100G+带宽:3M/5M+防御峰值:5G/20G)带宽默认赠送3M,建议考虑5M。使用过程中可以根据网站需求,可随时进行服务器升级。

火鸟门户 V4.2 全新版五端源码 及教程 纯净版 第1张
   附件下载   (如果本资源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删帖)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厚积薄发,动起来,每天进步一点点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郁闷
2019-9-11 13:39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0

主题

305

帖子

3667

积分

终身会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金币:8
热心:1677

发表于 2019-10-9 04:3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好帖啊,顶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奋斗
2020-4-11 07:46

签到天数: 250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0

主题

682

帖子

738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金币:0
热心:3349

发表于 2019-10-9 07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惜生命,果断回帖
厚积薄发,动起来,每天进步一点点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难过
昨天 07:58

签到天数: 338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1

主题

513

帖子

855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金币:66
热心:3988

发表于 2019-10-9 08: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好帖啊,顶先!
厚积薄发,动起来,每天进步一点点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奋斗
2020-4-17 09:31

签到天数: 87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0

主题

137

帖子

158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金币:0
热心:722

发表于 2019-10-9 09: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惜生命,果断回帖
厚积薄发,动起来,每天进步一点点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难过
2019-10-9 12:47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0

主题

5

帖子

6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金币:0
热心:28

发表于 2019-10-9 1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写得不错哦,我期待您的下篇大作哦,我看好你哦!
厚积薄发,动起来,每天进步一点点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擦汗
2020-2-24 16:54

签到天数: 19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0

主题

720

帖子

8504

积分

终身会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金币:200
热心:3792

发表于 2019-10-10 16: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站码之家分享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难过
2020-4-3 16:47

签到天数: 7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0

主题

1270

帖子

8426

积分

终身会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金币:100
热心:3528

发表于 2019-10-11 08:4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的人少,我来顶一下,支持楼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无聊
2020-5-2 13:57

签到天数: 70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0

主题

110

帖子

384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金币:13
热心:1860

发表于 2019-10-12 17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 江小白 来看看帖子里藏了啥好东西~~~
厚积薄发,动起来,每天进步一点点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开心
2019-10-14 21:04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1

主题

258

帖子

1896

积分

终身会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金币:0
热心:819

发表于 2019-10-14 21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写得不错哦,我期待您的下篇大作哦,我看好你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平台简介

站码之家(www.zhanmazj.com),是一家网站源码、风格模版、教程资源、 网站! 运营维护技术等于一体的交流分享网站,全站95%的资源都是免费下载,对于资源我们是每天更新,每个亲测资源最新最全-(如果我们有侵犯了您权益的资源请联系我们删除QQ邮箱:zhanmazj@qq.com)

beian

贵公网安备 52042402000011号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