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广告位招租影视采集广告图
11.11智慧上云爆品限时购云服务器1核2G首年88元阿里云,上云1折起双11全年底价云服务器仅限量抢购

PTCMS小说源码搭建自动采集可听书带下载功能和视频教程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9-9-27 09:24
  • 签到天数: 241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8634

    主题

    9103

    帖子

    24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金币:6881

    热心:114371

    优秀版主荣誉管理

    发表于 2019-11-25 12:3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PTCMS小说源码搭建自动采集可听书带下载功能和视频教程

    PTCMS小说源码搭建自动采集可听书带下载功能和视频教程

    • 语 言:PHP 
    • 数 据 库:Mysql 
    • 品 牌:其他 
    • 演示网站: 查看
    • 大 小:50.5 MB
    • 移 动 端: Wap
    • 付费安装说明:【点击查看】
    • 安装服务:¥50(额外,可选)
    服务技术协助牛逼大神全天待命
    升级享受永久免费升级服务
    优惠开通会员,与站长一起奔跑
    安装不会安装欢迎提交技术协助

    ① 本站源码部分均未亲测!请自行测试安装
    ② 如下载源码有问题请自行解决!
    ③本站没有义务免费提供技术服务,所分享的资源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!

    必装环境:nginx(apache.iis也可),mysql,php5.6,memcached php5.6安装扩展memcache

    新建站点,注意新建时,PHP版本必须选择PHP5.6,不然程序会报错

    1.上传网站文件到网站目录,新建网站伪静态选择thinkphp

    2.新建数据库。导入数据库文件ptcms.sql

    3.修改数据库信息/application/common/config.php

    注意:如果伪静态正常网站还出现404,打开根目录index.php 在倒数第二行添加:

    define(‘APP_DEBUG’,true);
    网站正常后删除

    4.登录网站后台:域名/admin

    用户名:admin
    密码: admin123

    5.”系统” – “基本设置” – “数据库” – 把第三步再设置一遍

    6.”系统” – “基本设置” – 修改为自己的既可

    7.”扩展” – “任务管理” – “任务管理” – “全选” – “恢复” -开启自动采集

    8.”扩展” – “模块管理” – “网站地图” – 修改为自己的既可

    9.”扩展” – “模块管理” – “手机地图” – 修改为自己的既可

    10.”用户” – 管理员密码修改
    PTCMS小说源码搭建自动采集可听书带下载功能和视频教程 第1张 PTCMS小说源码搭建自动采集可听书带下载功能和视频教程 第2张
       附件下载   (如果本资源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删帖)
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    厚积薄发,动起来,每天进步一点点..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9-9-11 13:39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91

    帖子

    991

    积分

    终身会员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金币:8

    热心:446

    发表于 2019-11-25 12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正需要,支持站码之家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

    帖子

    41

    积分

    等待验证会员

    金币:0

    热心:19

    发表于 2019-11-25 14: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感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11-25 17:3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帖子

    57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金币:0

    热心:25

    发表于 2019-11-25 17:3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确实是好帖啊,顶先!
    厚积薄发,动起来,每天进步一点点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9-8-7 10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85

    帖子

    1533

    积分

    终身会员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金币:0

    热心:724

    发表于 2019-11-25 18: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啥也不说了,感谢站码之家分享哇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7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7

    帖子

    857

    积分

    高级会员

    Rank: 4

    金币:0

    热心:405

    发表于 2019-11-25 21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么有分,谁能送我点积分啊>_<
    厚积薄发,动起来,每天进步一点点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9-8-26 09:20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968

    帖子

    5786

    积分

    终身会员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金币:100

    热心:2359

    发表于 2019-11-26 11:4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的人少,我来顶一下,支持楼主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11-26 21:51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7

    帖子

    759

    积分

    高级会员

    Rank: 4

    金币:0

    热心:371

    发表于 2019-11-27 01:21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6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6

    帖子

    354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金币:0

    热心:159

    发表于 2019-11-27 12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啥也不说了,感谢站码之家分享哇!
    厚积薄发,动起来,每天进步一点点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1-27 16:3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8

    帖子

    96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金币:0

    热心:44

    发表于 2019-11-27 16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确实是好帖啊,顶先!
    厚积薄发,动起来,每天进步一点点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平台简介

    站码之家(www.zhanmazj.com),是一家网站源码、风格模版、教程资源、 网站! 运营维护技术等于一体的交流分享网站,全站95%的资源都是免费下载,对于资源我们是每天更新,每个亲测资源最新最全-(如果我们有侵犯了您权益的资源请联系我们删除QQ邮箱:8139306@qq.com)

    beian

    贵公网安备 52042402000011号

   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