腾讯云618活动影视采集广告图
广告图片广告位招租

PHP全开源精美小巧匿名交友聊天室网站源码无需注册登录就可以聊天

[复制链接]
TA的每日心情
擦汗
2019-9-27 09:24

签到天数: 24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972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6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金币:6881
热心:123338

优秀版主荣誉管理

发表于 2020-7-3 11:3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PHP全开源精美小巧匿名交友聊天室网站源码无需注册登录就可以聊天

PHP全开源精美小巧匿名交友聊天室网站源码无需注册登录就可以聊天

  • 语 言:PHP 
  • 数 据 库:无 
  • 品 牌:其他 
  • 演示网站: 查看
  • 大 小:0.423 MB
  • 移 动 端: 自适应
  • 付费安装说明:【点击查看】
  • 安装服务:¥50(额外,可选)
服务技术协助牛逼大神全天待命
升级享受永久免费升级服务
优惠开通会员,与站长一起奔跑
安装不会安装欢迎提交技术协助

① 本站源码部分均未亲测!请自行测试安装
② 如下载源码有问题请自行解决!
③本站没有义务免费提供技术服务,所分享的资源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!

精美小巧匿名交友聊天室源码+无需注册登录就可以聊天

这个东西,只有400多KB,具体没看,东西肯定是可以跑,有兴趣的可以看下,估计虚拟空间都能带着它起飞了。

看起来还是可以的,不过现在聊天室怎么能赚到钱站码之家就不清楚了,难道钓鱼用?

东西如下图,有兴趣的可以自己下载看看:
PHP全开源精美小巧匿名交友聊天室网站源码无需注册登录就可以聊天 第1张
   附件下载   (如果本资源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删帖)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厚积薄发,动起来,每天进步一点点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开心
13 小时前

签到天数: 290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3

主题

148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终身会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金币:0
热心:4284

发表于 2020-7-3 15:2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需要,支持站码之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无聊
2020-7-23 17:12

签到天数: 30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0

主题

62

帖子

118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金币:0
热心:559

发表于 2020-7-3 17:2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,站码之家加油!
厚积薄发,动起来,每天进步一点点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
8 小时前

签到天数: 27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1

主题

262

帖子

2454

积分

终身会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金币:0
热心:1096

发表于 2020-7-3 22: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需要,支持站码之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郁闷
19 小时前

签到天数: 4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1

主题

161

帖子

3131

积分

终身会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金币:0
热心:1485

发表于 2020-7-4 00: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惜生命,果断回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开心
3 天前

签到天数: 38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4

主题

326

帖子

5522

积分

终身会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金币:0
热心:2598

发表于 2020-7-5 00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站码之家分享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开心
7 天前

签到天数: 36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1

主题

261

帖子

4023

积分

终身会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金币:0
热心:1881

发表于 2020-7-5 12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站码之家分享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擦汗
17 小时前

签到天数: 50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3

主题

86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终身会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金币:200
热心:4548

发表于 2020-7-5 14:3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站码之家分享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擦汗
2 小时前

签到天数: 54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1

主题

1044

帖子

7894

积分

终身会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金币:100
热心:3375

发表于 2020-7-5 20:4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站码之家分享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
前天 16:49

签到天数: 32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0

主题

100

帖子

2524

积分

终身会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金币:0
热心:1212

发表于 2020-7-5 23:5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的人少,我来顶一下,支持楼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平台简介

站码之家(www.zhanmazj.com),是一家网站源码、风格模版、教程资源、 网站! 运营维护技术等于一体的交流分享网站,全站95%的资源都是免费下载,对于资源我们是每天更新,每个亲测资源最新最全-(如果我们有侵犯了您权益的资源请联系我们删除QQ邮箱:zhanmazj@qq.com)

贵公网安备 52042402000011号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