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广告位招租影视采集广告图
爆款产品 上云89/年 新老用户年末福利云服务器限时秒杀 云服务器1核2G 99元/1年

[功能模块] 微擎功能模块:关注收红包 V1.0.1 原版

[复制链接]
TA的每日心情
擦汗
2019-9-27 09:24

签到天数: 24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8882

主题

9368

帖子

25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金币:6881
热心:117437

优秀版主荣誉管理

发表于 2019-7-16 13:3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1.订阅号可借用其他服务号来发送红包,只要你有一个申请了微信支付的服务号,就可以拿来借用给订阅号发红包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订阅号发不了红包啦
2.地区限制,提供:粉丝账号资料限制、IP限制、GPS限制三种方式选择,GPS方式可定位到县级,多种方式自由选择,保证能吸到你想要的粉~
3.总金额限制,达到预计发放的红包金额后,自动结束活动
4.可设置每天前多少名可领取红包,方便你把控活动热度和持续性
5.可设置用户关注后推送内容,粉丝关注后推送一条文字消息,支持emoji表情qq表情和链接,进一步留住你的粉丝
6.每人只能领取一次红包,取消重新关注不会重复发送红包!!资金绝对安全!!
7.微信接口限制, 默认红包低1元, 高200元,金额低于1元的小额红包,需要向微信申请
   演示截图

微擎功能模块:关注收红包 V1.0.1 原版 第1张 微擎功能模块:关注收红包 V1.0.1 原版 第2张 微擎功能模块:关注收红包 V1.0.1 原版 第3张 微擎功能模块:关注收红包 V1.0.1 原版 第4张


   附件下载   (如果本资源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删帖)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厚积薄发,动起来,每天进步一点点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开心
2019-4-24 16:40

签到天数: 69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0

主题

475

帖子

4745

积分

年费会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金币:100
热心:2085

发表于 2019-7-16 14: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站码之家分享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
前天 14:18

签到天数: 196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0

主题

728

帖子

269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金币:0
热心:981

发表于 2019-7-17 04: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好帖啊,顶先!
厚积薄发,动起来,每天进步一点点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奋斗
2020-1-16 08:13

签到天数: 222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0

主题

631

帖子

630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金币:0
热心:2836

发表于 2019-7-17 07:4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惜生命,果断回帖
厚积薄发,动起来,每天进步一点点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奋斗
2020-1-6 14:50

签到天数: 17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3

主题

1156

帖子

4586

积分

终身会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金币:0
热心:1715

发表于 2019-7-17 08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的人少,我来顶一下,支持楼主!
厚积薄发,动起来,每天进步一点点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郁闷
2020-1-21 10:54

签到天数: 245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0

主题

1199

帖子

697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金币:0
热心:2890

发表于 2019-7-17 09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站码之家分享哇!
厚积薄发,动起来,每天进步一点点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开心
2019-8-6 10:19

签到天数: 10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0

主题

50

帖子

56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金币:0
热心:256

发表于 2019-7-19 12: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好帖啊,顶先!
厚积薄发,动起来,每天进步一点点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奋斗
2019-12-18 16:22

签到天数: 58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0

主题

173

帖子

69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金币:60
热心:233

发表于 2019-7-19 13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一般般,还可以哦
每天都朝气蓬勃,厚积薄发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开心
2019-7-23 10:46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0

主题

3

帖子

4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金币:0
热心:21

发表于 2019-7-23 10:5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站码之家分享哇!
东方闪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的每日心情
开心
2019-11-17 17:09

签到天数: 4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15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金币:0
热心:73

发表于 2019-11-17 17:3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站码之家分享哇!
开心啊啊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平台简介

站码之家(www.zhanmazj.com),是一家网站源码、风格模版、教程资源、 网站! 运营维护技术等于一体的交流分享网站,全站95%的资源都是免费下载,对于资源我们是每天更新,每个亲测资源最新最全-(如果我们有侵犯了您权益的资源请联系我们删除QQ邮箱:8139306@qq.com)

beian

贵公网安备 52042402000011号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